top of page
community-hero-v3.png

共建可持續未來

箭頭1.png

為減碳加點色彩與希望

箭頭2.png

讓綠色生活充滿樂趣

箭頭3.png

為大眾帶來輕鬆愉快的低碳生活

如果及時行動=及時行樂?

做事不同.png

宣傳氣候變化的最終目的,理應是改變人類既有的生活模式。
 

那麼,我們必須從心理學角度,改變宣傳氣候變化的方式,以人性化的設計協助大眾應對氣候變化。

報導極端天氣事件、以恐懼提醒市民氣候變化的危機固然重要,然而我們相信為大眾減碳帶來多一點希望與樂趣,能更有效鼓勵大眾從日常生活中實踐減碳。

量度碳足跡以外,我們深信讓每一位了解個人環保行為對地球的貢獻,獎賞其減碳量,反而更能鼓勵大家身體力行。

少一點無力感,多一點快樂。
誠邀你一起享受這趟輕鬆愉快的減碳旅程😉

團隊的堅持

作為一個由港鐵公司成立支持的社會初創企業,我們希望與大眾及各持分者攜手,一同在香港創建更完善的環保生態圈,鼓勵市民實踐低碳生活。

 

自創立Carbon Wallet以來,我們一直秉持以下原則:

從行動到獎賞貫徹環保

用戶努力減碳儲積分,兌換同樣重視環保的綠色商戶獎賞,堅持推動可持續的消費模式。

我們的原則.png

認識我們的品牌大使

 

惜碳熊博士是一名知識淵博的氣候科學家,專注研究並推動大眾對氣候變化的認知。

 

博士深明達致碳中和的逼切性,總是鼓勵朋友走塑鵝一同於日常生活中努力減碳。

「儘管科學理據充足而清晰,改變人類污染的軌跡需要時間。我們都在努力,而我相信訴諸恐懼並非是最有效推動改變的方法。當我們懷著信念,帶著正能量,便會一步步邁向成功」- 惜碳熊博士

惜碳熊

 

走塑鵝是一個善良、開朗、熱情的小企鵝,對大自然充滿好奇心,當然也有偶爾淘氣闖禍的時候。

走塑鵝亦喜歡為每人帶來歡樂和活力。想尋找夥伴一起開始低碳生活?可愛的走塑鵝樂意做你拍擋,於減碳旅程上支持你!

走塑鵝

bottom of page